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阳方口煤矿说一套做一套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3-07
信件内容 现在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家都在防患于未然,可现在阳方口煤矿的做法已经扰乱了大部分人的生活通行,按政策现在已经不允许封路,何况咱们宁武一直都是低风险区域,朔州附近的村子都已经封路了,可阳方口煤矿还在封路,现在导致大家的生活出行,工作出行已经有了很大的困难,上面来检查阳方口煤矿也是说一套做一套,阳方口煤矿一直以来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不管任何政策。现在我们就想知道阳方口煤矿什么时候可以解除封路?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反映“阳方口煤矿疫情防控期间封路导致出行困难”问题,已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期,阳方口煤矿严格执行设立登记检疫点的有关要求,在矿区生活区设立了登记检疫点,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和检测体温,对外来车辆进行消毒和管控,并没有封路。
    当前,按照疫情防控“守好自家门”的要求,阳方口煤矿在做好“严防输入”工作的同时,已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行人和车辆出入自由,不存在封路和出行困难问题。
    欢迎网友继续关注和监督我县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