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我们村搬迁得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3-25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个农民工,在太原打工,我是宁武县西马坊乡小辉窑沟村得一个农民,前几年乡里通知搬迁,这个事,是个好事情,但是我们现在的移民房没有达不到装璜得条件,没有电,没有水。现在乡政府同知村里马上拆迁,我们村里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走没有走的地方。今年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我不知道他们能去哪里?生活来源着么办?我的父母爷爷奶奶都在村里,现在我该怎么办?村里现在还能住,但是马上要拆迁,马上要断电了。希望能给我们老白姓一个答复,谢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民生问题。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31
回复内容

张晓网友,你好!

    你的来信已收悉,对于你反映的情况,经相关部门核实,现答复如下:

    西马坊乡小辉窑沟村属采煤沉陷区移民搬迁村,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工程项目由凤凰镇牵头实施,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室外配套地下管网工程已基本埋设完成,初步具备装修条件(临时水、电随时可以接入户内)。县发改局负责分房、收费、领钥匙等事宜,现只要住户领取钥匙后,县发改局或所属乡镇开具证明(几号楼几单元)即可进行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