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中环拥堵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5-03
信件内容 自凤凰大街封路以来,中环车流量增加,经常堵车,尤其上下班高峰期,本来路不宽,再加上停车位占道,建议封路期间中环道路能禁停车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5-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环境的关心和支持,由于今年凤凰大街道路施工,采取封闭措施,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大量涌入中环,造成中环堵车。针对这种情况,县交警大队已安排凤凰中队民警于每日早、中、晚高峰期,在重点拥堵路段,定岗定责,做好道路疏通工作,非高峰时段采取警车不间断巡逻,同时加强对乱停乱放车辆、不按规定掉头车辆的管理,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此外,面对今年特殊情况,交管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在拥堵时段请绕行外环,尽可能绿色出行,选择电动车、自行车等出行方式,以减少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