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宁武县事业单位招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5-23
信件内容 您好,2019年宁武县事业单位招聘只完成笔试和资格复审环节,5个月过去了,距今遥遥无期,比宁武县事业单位笔试时间迟的吕梁市直,名单都已公示,为何宁武县事业单位招聘没有下文,几月面试,几月完成,如说疫情影响,吕梁也有外来人员,其他事情都可以进行,只有事业单位考试没有推进,请县长也关心一下考生,能否提高效率,明确面试和完成招聘的时间? 代表广大考生向您咨询,也代表贫困人民中未就业人员向您咨询,期待您的答复。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5-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2019年宁武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已于2019年12月底完成笔试和资格复审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因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人数众多,岗位专业复杂,所设面试侯考室多、考场多、工作人员多、从异地聘请面试评委多等实际情况,组织面试存在大量人员聚集的不安全因素。给疫情期间组织面试带来很多困难,导致面试工作不能按原计划如期进行。
    尽管存在诸多困难,但我们本着对本次考试工作负责、对考生负责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近日,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正在加紧时间积极制订疫情防控期间面试保障工作方案,面试筹备工作正在加快推进,面试具体时间由宁武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考生耐心等待!
   

                              宁武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