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大学生开展调研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0-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冒昧打扰您了。我叫弓爱荣,山西省宁武县人,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政治学专业,是一名即将毕业的研三学生。由于毕业论文需要,我计划选取一个乡村典型案例并对其进行实地调研,为后期的论文撰写搜集翔实的资料。通过在互联网上的查询发现,“山西宁武资源整合破冰基层卫生服务不均衡之困”案例入选了首批全国农村公共服务典型案例。家乡的这一探索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和导师商量之后我决定近期回到家乡进行实地走访,更深一步地了解咱们县关于村卫生室改革的这一探索,学习经验。因此,我恳切希望得到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支持协助,不胜感激。 十分期待并感谢您的回复。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0-14
回复内容

弓爱荣同学,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欢迎您利用所学知识对宁武县村卫生室改革开展实地调研,我们已将您的调研意向转交至县卫健局,之后相关工作人员会与你就具体调研事宜进行接洽。

    宁武县卫健局电话:0350-472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