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建议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2-04
信件内容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觉得我们宁武县,应该创立一个青年志愿者协会,看到其他的县都有,我搜了一下公众号,发现我们宁武县没有这个协会,希望县领导可以采纳这个建议,因为未来的时代属于青少年的,志愿者协会可以培养新一代青少年的责任感,和对社会服务的意识。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2-09
回复内容

张尧同学,您好!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青年志愿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宁武县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6月,归口县文明办,今年以来,县志愿者协会主要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开展志愿服务和活动。

    此外宁武县青年突击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年初,是以大学生群体为主的志愿服务团队,今年以来先后在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安全宣传,禁毒防艾等方面开展了志愿服务和活动。

    宁武县志愿者队伍真诚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贡献青春力量。联系电话:0350-472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