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宁武县今日入选的“金点子”来了

 时间:2019-03-21       大    中    小     

  自发起“改革创新金点子”征集以来,已经有不少“金点子”涌现,快来看看你的入选了吗?

  薄晓楠的“金点子”出来了

  关于宁武改革创新的几点建议 

  1、建议出台吸引人才和企业家的倾斜政策,例如税负减轻、资金扶持等,真正的把人才吸引回来,把项目建设起来。

  2、聘请优秀的宁武籍企业家来当宁武招商大使,鼓励他们为宁武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方面可以给予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相结合的办法,调动招商引资的积极性,真正的为宁武经济社会发展承担起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我是宁武人!

  3、宁武县是革命老区,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张初元的“劳武结合”,邢四娃的“军火田”,宁武民兵联防作战等事迹曾受到了党中央的高度肯定。县里可挖掘还原当年抗日根据地场景,打造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和影视基地为主的乡村旅游,并结合本地种养殖特点发展农特产,打造品牌,注册商标,走出一条通过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而实现脱贫致富的路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