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的通知

 时间:2019-09-20       大    中    小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委、局、办: 

  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的通知》(晋政办201957号)和《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的通知》(忻政办发电2019175号)文件精神和县政府领导批示要求,现就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群众有需求、财力能保障、当年能办结、成果能普及的原则,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二、相关要求 

  (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的征集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畅通渠道,问需于民,充分集中民智、反映民意、聚焦民心。要把群众意见作为做好民生工作的重要指针,对有质量、有见地的意见要认真吸收采纳,体现到年度工作计划中,落实到具体任务里。 

  (二)所提意见要结合本地、本部门、本领域,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既有定性指标也有定量任务,既有针对性实效性,又可操作可兑现。 

  (三)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听取同级人大、政协、民主党派、团体组织等社会各界的意见。 

  三、报送时间 

  请你单位于2019928日上午12时前,将建议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县政府办公室,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天恩    18834058007 

    箱:nwxzf4722934@163.com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92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