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万佛洞社区不开门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1-14
信件内容 今天下午3点45分去万佛洞社区办事,大门紧锁,里面没人,请问一下社区工作人员这种工作时间不在岗的行为是否符合规定,如果不符合,请给个说法,耽误人们办事,后果谁负责?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1-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县政府已经责成县居民办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由于社区工作人员有限,2020年1月14日下午3时许,您去办事的时候,工作人员正在对社区低保户进行入户走访。办公室没有人员值守,给您造成了不便。
    通过您反映的情况,社区负责人已经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今后在做好入户调查的同时,一定保证办公室留一人值守,以方便群众办事。欢迎您继续留言对我们的社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