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信合苑地暖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1-05
信件内容 本人居住于信合苑小区一号楼二单元二楼,今年冬天室内始终都热不起来,地暖有些温度但屋里还是很冷,相比于去年室内温度下降了五六度,平时敲键盘手都感觉很冷,回家两天就冻感冒了一直没有好起来,找物业上门看后也没有发现是什么原因,无法解决,包括对门的住户也是这个问题,不知道其他住户情况怎样。我们宁武冬天的气候条件是什么样的就不多说了,屋里冷真的很让人难受,但是物业都解决不了就不知道再该求助于谁、怎样解决,希望贵领导可以帮忙解决一下,万分感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1-1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经焱安热力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勘测,进水温度50℃,回水温度40℃,室内温度17℃,温度达标,但偏低。该小区其余用户温度均达标,无反馈供暖问题,建议用户清洗管道及滤网,可适当提高室内温度。关于地暖不热问题,可先找本小区物业排查自身供暖系统解决,也可拨打焱安热力有限公司服务电话15035016825(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