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违法qq车拉人抬高价格,态度恶劣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8-16
信件内容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早上准备从风舞广场到豪德的早市(信和院小区对面),准备坐公交,一辆车牌号码为晋h·qg879的橘色qq车说4元送到豪德,我心想大早上的给上5元吧,微信转过去之后,结果到了地方,说10元,我说出租车才7元,况且你一开始说4元,这下司机态度很恶劣,一下变了脸,非说10元,不够油钱之类的话,像这种违法的车辆额外抬高价格有没有人管理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8-2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对于您反映的事项,经县交通局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过执法人员多次巡查,暂未发现您乘坐的号牌为晋HQG879的橘色qq车,已及时向您说明了情况,下一步,县交通局将会把该车辆列为重点车辆,一经发现从事非法营运,即予以查扣,同时建议广大乘客,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行为,从源头上消除非法营运滋生的土壤,共同维护良好的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