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宁武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迟缓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9-03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年9月3日在宁武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开学临近,检测人数多,但是网上预约缴费后现场八点开始排队,将近一个小时队伍前进不到十人。现场挂号缴费的队伍虽比这边快但也是停滞不前。县医院现场秩序无人维护,插队找关系的层出不穷。这不利于疫情防控,也是县医院工作混乱无人负责的直接表现。希望能够改进工作机制,提高效率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9-06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对于您反映的事项,经县人民医院现场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由于近期属于开学高峰期,平均每日核酸检测量300-400人次,最高达600人次,采集核酸时间为每日8:00-14:00,工作量大,任务重。县医院已通过优化预约缴费流程,配置工作人员加快缴费速度,同时加强核酸监测点安保人员力量,维持好现场秩序,避免人群聚集,并向全院职工发出警示,禁止本院工作人员携带核酸采集人员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