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阳方口道路交通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3-02
信件内容 请问为何宁武县阳方口原汽车站前道路挖毁却一直不修缮,又是出于何种考量将该道路通往神池方向(在水泥厂附近)人为堵塞,小型车辆或者可以选择绕行,大型车辆完全无法行动。因历史地理条件,附近居民多靠运输维持生计,对这一点进行调研便可充分得知。交通不便严重造成工作生活的不便,严重浪费时间和能源。因各地疫情检查本就造成极大的交通堵塞问题,现加上道路各种质量问题,人民如何在缺乏基础设施的条件下维持生活,解决生活问题。请相关负责人给予解决方案,避免落人“不作为、乱作为”的口舌。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3-0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对于您反映的阳方口道路交通问题,经县交通局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2021年,长城板块旅游公路阳方口境内旅游公路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工期2年,2021年冬季停工期间,当地群众反映过往大型车辆易引起安全和道路扬尘问题,严重影响沿线居民出行安全,故对道路进行封闭管理,由此给附近居民及车主造成暂时的不便,对此我县已积极协调镇政府、建设单位及沿线各部门和企业,加快项目进度,推进项目早日完工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