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关于农村小规模学校和教学点布局优化后教育资源再利用工作自查情况报告

 时间:2017-10-18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函〔201759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农村小规模学校和教学点布局优化后

教育资源再利用工作自查情况报告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办好贫困地区农村教育的若干意见》(晋政办发2016158号)、山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农村小规模学校和教学点布局优化后闲置教育资源再利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晋政教督办函201751号)、忻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对农村小规模学校和教学点布局优化后闲置教育资源再利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忻政教督办函201711号)等文件精神,我县成立了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调整和教育资源再利用工作领导组,并协调教育、发改、住建、财政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全县现有闲置教学点1个,为西关小学岭沟教学点,占地

 

面积34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平方米。现有教学用房6间,教桌3张、办公桌2张、椅子3把、单人课桌凳25套。

二、资产性质情况

西关小学岭沟教学点闲置校舍及资产属于山西忻州神达栖凤煤业有限公司所有。

三、闲置学校利用情况

为妥善管理好学校闲置资产,确保资产不流失,县教育和文化局已经将教学点及其资产移交山西忻州神达栖凤煤业有限公司矿方指定专门人员进行维护和管理。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1018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民

法院,县人民检察院。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1018日印发

                                                   共印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