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27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函〔2018〕40号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切实做好第三批电信普遍

  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聚焦深度贫困集中力量攻坚的若干意见》,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加快我县农村宽带网络建设步伐,提升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助力脱贫攻坚,现将切实做好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力推进电信普遍服务,是贯彻网络强国战略、促进城乡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支撑农村电商发展、实行智力扶贫的重要条件,是落实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单位要强化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确保如期完成项目任务。

  二、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是全县脱贫攻坚的重点工程,由山西移动通信集团宁武县分公司负责,涉及全县233个贫困

  村电信普遍服务建设。此工程关系全县脱贫工作顺利完成,对我县按期达成“脱贫摘帽”总体目标意义重大。

  三、因此项工程为扶贫工程,杆路架设、设备安装无补偿费用。各乡(镇)人民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要明确分管领导和专人,主动协调涉及村的协调事宜,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