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

 时间:2018-12-31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发〔2018113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

关于公布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

2018年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委、局、办:  

  为进一步完善权责清单制度,充分发挥权责清单在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方面的基础性制度作用,严格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省市县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标准清单的通知》(晋政办发〔2018106号)和《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市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忻政办发〔2018189)文件精神,政府结合我实际编制了《宁武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年版)》,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府授权审改办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宁武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版)》,接受社会监督。标准清单要同步纳入山西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动态管理系统和政务服务大厅运行。

  二、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在政务大厅(窗口)同步公开本部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政务大厅管理中心要依据清单变化情况,及时动态调整级行政许可事项政务服务大厅相关内容。  

  三、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布的清单实施行政许可。凡未纳入清单的行政许可事项,一律不得实施审批或变相审批。不得擅自增减或者变相增减行政许可事项。对违反规定的将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四、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根据审批服务便民化有关要求,简化审批流程和环节,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间,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一网、一门、一次等改革,提高审批服务效率。 

  五、审改办要根据机构改革职责调整情况,及时对清单进行调整,明确行使主体。 

    

  附件:宁武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版)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29 

附件:宁武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18版).pdf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