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

 时间:2018-12-31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发〔2018114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

关于公布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清单

2018年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委、局、办:  

  为进一步完善权责清单制度,充分发挥权责清单在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方面的基础性制度作用,严格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省市县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标准清单的通知》(晋政办发〔2018106号)和《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市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清单(2018年版)的通知》(忻政办发〔2018188号)文件精神,政府在《山西省级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标准清单(2018年版)》的基础上,结合宁武实际,进一步梳理和完善了我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府授权权责清单牵头部门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宁武县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清单(2018年版)》接受社会监督。政务服务网要设置专栏与政府门户网站建立链接。  

  二、政务大厅管理中心要在本级标准清单内梳理确定依申请办理的行政职权事项,在本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公开。  

  三、各政府部门要严格遵守《宁武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动态管理办法》等规定,不得擅自增减或者变相增减行政职权事项。确需增减的,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  

  四、权责清单牵头部门要适时会同相关部门对各部门权责清单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权责清单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  

  五、权责清单牵头部门要根据机构改革职责调整情况对清单及时进行调整,明确行使主体。 

    

      附件:宁武县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清单(2018年版)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29 

附件:宁武县政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清单(2018版).pdf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