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14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函〔201875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 

  关于加快推进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今年,我县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分两次下达到了各乡镇。目前,部分乡镇的危房改造任务仍未完成,直接影响到了贫困村的如期脱贫。为加快推进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危房改造完成情况 

  薛家洼乡危房改造未验收29户,其中:7户有安全住房无需改造,4户长期不在本村居住,验收不合格2户,16户开工未完工。阳方口镇危房改造未验收14户,其中:2户有安全住房无需改造,12户安置。余庄乡危房改造未验收35户未完工。东寨镇危房改造未验收14户未完工。涔山乡危房改造未验收16户,其中:10户有安全住房无需改造,6户未完工。化北屯乡危房改造未验收12户未完工。西马坊乡危房改造未验收6户未完工。石家庄镇危房改造未验收2户未完工。新堡乡危房改造 

  未验收3户,其中:2户已安置,1户未完工。迭台寺乡危房改造未验收8户,其中:2户未通过验收,6户未完工。怀道乡危房改造8户,其中:5户有安全住房无需改造,3户未完工。圪廖乡危房改造9户未完工。东马坊乡危房改造3户,其中:1户长期不在村居住,2户未完工。 

  二、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危房改造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好危房改造工作的组织实施,细化责任,确保危房改造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2、切实抓好落实。各乡镇、有关部门要针对目前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全力以赴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把危房改造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环节、具体人头上,力争年底前全部完成危房改造任务。 

  3、严肃责任追究。对于危房改造工作不力、推进缓慢、交差应付,以及不作为、慢作为的乡镇和部门,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12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