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27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函〔201929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切实做好第批电信普遍 

  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落实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贫困村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晋办发201771,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加快我县农村宽带网络4G信号覆盖建设步伐,提升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助力脱贫攻坚现将做好第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力推进电信普遍服务,是贯彻网络强国战略促进城乡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支撑农村电商发展实行智力扶贫的重要条件,是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推动脱贫摘帽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单位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确保如期完成项目任务,确保满足脱贫指标要求 

  二、第批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是全县脱贫攻坚的重点工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宁武县分公司负责。 

  三、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推进通信基站建设、实现通信网络全覆盖放在脱贫攻坚的重要位置,采取积极措施,全力推进。要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加强科普宣传,提高群众认识,消除群众对通信基站建设的疑虑和误解。特别是,由于此项工程为扶贫工程杆路架设、设备安装无补偿费用,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巧立名目收取进场费、协调费等。各委会有义务提供光缆交接箱等接入设备的安装场地。)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进一步加大对阻扰甚至破坏通信基站建设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优化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运维环境。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62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