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宁武县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9-11-13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函〔201958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宁武县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  

  编制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委、局、办: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县《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编制工作,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宁武县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职责如下: 

    长:李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李建明   县治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亢理峰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陈玉峰   县水利局局长 

    员:张俊伟   县发改局局长 

               县财政局局长         

          王志荣   自然资源局局长 

          侯青云   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局长 

             县住建局局长 

          李茂华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孙文生   县扶贫办主任 

          隋贤荣   县林业局局长 

          吕玉森   县统计局局长 

              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 

          吴拴龙   县畜牧中心主任 

          张建新   县气象局局长 

              县治汾指挥部办公室总工 

  领导组职责:负责研究部署规划编制工作相关事宜,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解决规划编制中的问题和困难,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督导,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各成员单位职责: 

  县治汾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收集整理汾河流域生态修复规划、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等资料,重点做好汾河干流水岸线100米以外及汾河主要支流的生态景观规划编制工作。 

  县水利局:收集整理防洪规划、主要支流一河一策、二次水资源评价成果、主要支流治导线规划等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县自然资源局:提出规划编制中有关内容的思路及建议,提供规划编制所需的国土空间规划等基础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县林业局:提出规划编制中所需森林分布、通道绿化等基础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提出规划编制中有关内容的思路及建议,提供规划编制所需的农业发展规划及农村面源污染综合治理方案、乡村振兴规划等基础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县畜牧中心汾河流域内规模养殖场分布畜禽粪污规划处理等基础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市生态环境宁武分局:提出规划编制中有关内容的思路及建议,提供规划编制所需的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水生物种调查等基础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县住建局:提出规划编制中有关内容的思路及建议,提供规划编制所需的污水处理方案等基础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县发改局:提出规划编制中有关内容的思路及建议,提供规划编制所需的国民经济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基础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县财政局:落实编制所需经费。 

  县文化和旅游局:提出规划编制中有关内容的思路及建议,提供规划编制所需的汾河源头及流域内文物赋存调查及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等基础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县扶贫办:提出规划编制中有关内容的思路及建议,提供规划编制所需的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等基础资料,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治汾指挥部办公室 

    任:李建明(兼) 

  副主任:陈玉峰(兼) 

    员:刘文晋(县治汾指挥部办公室规划科副科长) 

          李建堂(县水利局水保站站长) 

    责:负责规划编制过程中与市水利局及县直各有关部门的协调、联络等工作;组织专家对规划编制有关内容进行解读、指导;组织协调会议,负责资料收集整理、相关会议记录整理和印发会议纪要等;协调解决规划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统筹协调其他各项组工作,负责组织审查并上报《宁武县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112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