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宁武县节水型载体的通知

 时间:2021-10-26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函〔2021〕81号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1年宁武县节水型载体的通知

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我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切实提高全社会节约用水水平,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水资源〔2017〕184号)和省水利厅《2021年山西省水利系统节约用水工作要点的通知》(晋水节水〔2021〕45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全县上下对照企业、机关单位、居民小区节水型载体创建标准,积极开展节水型载体创建活动。经创建县域节水型社会领导小组综合评定,全县2021年度共有34个单位被评为节水型单位,2个小区被评为节水型居民小区,现将节水型载体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表)。

  希望全县继续巩固创建工作成果,不断提高节水管理水平,并加强对节水型载体的监管和跟踪考核,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平。

 

  

  附件:宁武县2021年度节水型载体名单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宁武县2021年度节水型载体名单.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