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关于省道206线遇有严重影响交通秩序情形时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决定

 时间:2018-09-20 00:00       大    中    小     

    

    

    

    

    

    

  政发〔201824 

    

    

  宁武县人民政府 

  关于省道206线遇有严重影响交通秩序情形时 

  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部门: 

  为确保省道206线交通有序畅通,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顺畅县政府决定,在严重交通堵塞时对境内省道206线(K156—K165)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在交通管制时段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一、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引导,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安全驾驶,有序通行 

  二、严禁一切车辆强行穿插超越 

  三、任何车辆临时停放,必须紧靠道路右侧停放,如发生故障,应立即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 

  违反上述规定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6项、《山西省道路交通安全实施办法》第83条第1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第12项之规定,给予罚款2000元并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宁武县人民政府 

                              201891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