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关于承接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4-11 00:00       大    中    小     

    

    

  宁政发〔20226 

    

    

  宁武县人民政府 

  关于承接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办、局,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动简政放权,依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通知》(晋政发〔202143号)、《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晋政发〔202148号)、《忻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承接、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职权的通知》政发〔20223号),结合我实际,承接省级11项行政职权,承接市级3项行政职权,现予公布。 

  各部门要结合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认真做好行政审批事项的承接工作,承接部门要做好衔接落实,及时调整权责清单,梳理办事指南并向社会公示,优化审批流程,保证审批工作的正常进行。监管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改革配套措施,加强和创新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同时,要加强宣传解读和督促落实,确保无缝衔接、承接落实到位。 

    

  附件1.县政府承接省政府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共11项) 

        2.县政府承接市政府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共3项) 

    

    

  宁武县人民政府         

  20224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1、6号 1-2.xls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