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文件

宁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宁武县中马坊至蒯屯关、杨胡至石家庄宁武段道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22-08-26 00:00       大    中    小     

  宁武县人民政府 

  关于宁武县中马坊至蒯屯关、杨胡至 

  石家庄宁武段道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宁政通20226 

  宁武县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县道中马坊至蒯屯关、杨胡至石家庄宁武段公路改造工程是我县2022年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为确保该项目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对县道中马坊至蒯屯关、杨胡至石家庄宁武段公路进行封闭式施工,在道路施工期间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2826日至20221130日。 

  二、管制路段:中马坊至蒯屯关道路杨胡至石家庄宁武段 

  三、绕行方案:过往车辆经国道G241呼北线和省道S312忻五线道路转换。 

  四、管制措施:上述管理路段在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项目所在区域的当地车辆要自觉服从交通警察或交通管制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确保安全。对违反本通告有关规定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因道路施工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宁武县人民政府 

                                     202282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