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政府办函

关于成立宁武县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6-12-05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政办函〔201665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宁武县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

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切利益,依法合理做好征地补偿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切实做好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区片地价分布实施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35征地补偿标准原则上应每2—3年更新一次,逐步提高的精神。今年将开展全县征地补偿标准更新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县政府决定成立宁武县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在认真分析研究原补偿标准的基础上,根据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政策要求,通过调查测算、公众参与、综合平衡等工作程,确定最终更新成果。

二、组成人员

  长:田贺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丁建生   县政府办副主任

         王志荣   县国土资源局长

      员:张     县财政局局长

         王东升   县发改局局长

         马国贞   县农委主任

         张永明   县林业局局长

 吕玉森   县统计局局长

 吕耀东   县水利水保局局长

 侯俊虎   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国土局,办公室主任王志荣(兼),副主任侯俊虎(兼)。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全县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更新的日常工作。国土要在认真做好实地调研和科学测算的基础上,注意听取有关单位和当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广大群众及社会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依法做好听证和公示工作。财政、统计、发改、农业等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按时保质完成此项工作。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125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125日印发

                                                    共印4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