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宁武县举行2017年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17-11-01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宁武县举行2017年道路交通事故

应急处置演练

 

为扎实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确保宁武县实现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创建目标,全面提升宁武县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水平,9月20日下午15时,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牵头,在宁武县滨河大街举行了宁武县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并进行网络直播。

 

观摩的此次演练的有宁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史国军、公安局政委闫立新、县应急办、交通运管、公安消防、医疗急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演练现场,模拟一辆客车路经宁武县滨河大街与图书馆交叉路口处与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车辆起火。重型自卸货车驾驶员未受伤,马上下车,发现客车驾驶员昏迷,重型自卸货车驾驶员立即拨打110报警。大队接警员接警后立即通知辖区交警、事故民警和119、120后,立即向值班领导和大队长做了汇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调动命令后,迅速赶到现场,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封锁现场,并与其他单位对被困人员进行实救。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后,民警们对现场进行清理,恢复交通。

 

演练结束后,宁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史国军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参加演练的各个部门、各个警种都能够做到反应快速,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处置有序,圆满完成了此次综合演练活动。同时,要求各参演单位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团结一致,忠于职守,坚决打好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保卫战,为推动宁武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