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8-11-03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10月31日,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了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题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贺玉以及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武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田贺玉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认真领会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紧密结合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佀应生)

  编辑:闫凤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