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火视频会

 时间:2018-11-21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11月20日下午,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火视频会,会议对全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王洪亮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强调,一是务必落实防火责任。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县(市、区)以下的一线实战单位要认真组织落实,把森林防火工作真正做扎实、做到位。二是务必认真落实源头管控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特别注意重要的时间节点,这些节点往往是最危险的时候,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全力以赴,消除火患。三是务必落实应急处置准备。要布阵靠前,科学步兵,强化保障,确保关键时刻能发挥作用。要做实预案,按照预案开展防火演练,锻炼队伍,提升处置能力。要科学处置,有针对性地制定灭火突击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明火处理掉。四是务必落实宣传教育。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森林防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奋力开拓,推动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再创佳绩。(吴光宇)

  编辑:闫凤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