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汛期安全视频会议暨市政府安委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8-09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8月6日,忻州市召开汛期安全视频会议暨市政府安委会第三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工作约谈会和省政府安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相关工作。宁武县副县长冀海亮、芦芽山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乔玉龙,12个乡(镇)乡(镇)长、县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开展反思和自查,找准突出问题,加快补齐短板,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要全面强化防汛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件发生。要全力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照“两个清单”压实责任,严格“三管三必须”实施细则,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紧盯非煤矿山和煤矿等重要领域,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引深推进安全宣传“七进”活动,重点做好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保持监管压力不减,改进检查方式,严格疫情防控措施。(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