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狄文俊调研督导“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与治超工作

 时间:2022-05-02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30日,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深入神达能源集团栖凤煤业与阳方口超限检测站调研督导安全生产与治理超限超载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治超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神达能源集团栖凤煤业调度室,狄文俊认真查看视频监控大屏,了解井上、井下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值班值岗、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爆物品管理、信访维稳等工作。他强调,“五一”期间值班值守是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确保信息畅通,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筑牢“底板”、补齐“短板”、延伸“长板”,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阳方口超限检测站,狄文俊听取了检测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磅房人员管理与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一线执法人员,要把履职尽责摆在执法工作的首要位置,勇于担当,切实维护好道路运输秩序,建立健全车辆超限超载治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