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史红波在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北辛窑煤业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3-01 10:40       大    中    小     

  2月28日,忻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来到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北辛窑煤业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边琳,市应急局、统计局部门相关同志,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北辛窑煤业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史红波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矿井安全管理、安全生产系统建设和应急管理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方法。

  史红波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和相关规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定,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张蕊 赵璇)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