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新闻动态

宁武老窑沟煤业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9-06-11 09:06       大    中    小     

  2019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3日,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老窑沟煤业有限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钜盛能源集团总经理王玉林、老窑沟煤业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兼机电副经理任富军分别讲话,并组织全矿3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安全宣誓和签字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通过开展“七进”宣讲活动、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反“三违”专项行动、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活动,集中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安全知识等,传授安全技能,提高安全素质,在全矿唱响“安全发展”这一主旋律,全面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氛围,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老窑沟煤业将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共同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白俊峰 刘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