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中央督察公示

宁武县第二十五批群众反映问题边督边改及公开情况统计表

 时间:2017-05-25 18:20       大    中    小     

(第25批8件 2017年5月25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X813

宁武县汽校棚户区改造,开辟了一条200多米长的街道,没人修理,建筑废料、垃圾到处都是,下水道不通,刮风时扬尘污染环境。

垃圾扬尘

1、群众举报的问题位于宁武县城凤凰大街民政局西侧,属于宁武县汽校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工地。经现场勘查和调阅资料,举报的问题所指位置原为附近居民通道,长60米、宽4米。该处作为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尚未完工。按照县城建设规划,拟将原通道扩展为宽12米、长115米道路,由凤凰大街直通西关村。此路已列入2017年建设计划,目前正在进行设计,拟于6月中旬由县住建局对此路进行施工建设,确保路面雨水排水畅通。

2、该棚户区项目所有污水管道已全部与城市排污管道接通,不存在污水排放和下水道不通的问题。

3、由于汽校棚户区改造项目接近完工,为建设室外台阶,项目部将工地围挡全部拆除,场地周边的建筑堆料和废料没有及时清除,刮风时有扬尘污染现象。

部分属实

1、已责成宁武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汽校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处以20000元罚款,同时已由汽校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对建筑堆料和废料进行彻底清理,对路面进行平整压实,确保不出现扬尘污染。

2、责成县住建局尽快组织开工,完成道路建设,保证周边环境整洁。

已对县城管执法大队副队长李应忠进行约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