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宁武县召开阳方口文旅康养乡村e镇项目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3-02-24 10:44       大    中    小     

  2月23日,宁武县召开阳方口文旅康养乡村e镇项目专题推进会。副县长张国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伟就阳方口文旅康养乡村e镇项目中期绩效评价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要根据山西省商务厅《关于首批乡村e镇中期绩效评价有关事项通知》的文件要求,切实压紧、压实各层级责任,全面做好中期绩效评价任务分解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功夫下在推动工作、狠抓落实和提升水平上,落实硬任务、啃下硬骨头、实现硬目标。二要夯实基础,规范资料资金管理。要提高管理水平,建立规范台账机制,确保台账资料完整,对标对表绩效评价完善归档,结合项目实施情况,提供乡村e镇资金拨付证明材料,加强对资金使用监管。三要加强配合,完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优化重大项目推进协调机制,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节点化”,拧紧责任链条,建立相关部门、乡(镇)为具体实施单位的责任体系,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完成我县乡村e镇绩效评价任务。(赵璇)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