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宁武县乡村e镇召开 “推动特色农产品上行·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3-12-14 09:06       大    中    小     

  为全面推进乡村e镇工作,宁武县乡村e镇领导组组织召开了以“推动特色农产品上行·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为题的座谈会,宁武县委副书记王宏伟、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洪斌、秘书长刘梅宝,宁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向荣、宁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红光,宁武县电商协会会长赵洪峰、宁武县乐村淘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宁武乡村e镇电商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前,王宏伟一行实地调研了宁武县乡村e镇产品展示中心,我县莜麦产品、毛建茶、蘑菇酱、老陈醋、沙棘汁等受到一致好评。
  会上,电商企业代表结合公司经营实际,从产品生产到销售两方面介绍了我县农特产品的上行之路。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领导指出,农特产品上行是带动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良策,为提高农特产品销量,应当从产品包装设计、产品宣传推广方面突破传统,以全新的面貌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
 
 
  会上,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领导与我县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会谈,在产品销售渠道方面达成友好合作。
  今后,我们将加强学习,取长补短,不断优化农产品上行方式,将我县农特产品推广到全世界,助推乡村e镇经济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