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宁武县农产品亮相2023乡村振兴大会暨集中选品会

 时间:2023-12-27 08:06       大    中    小     

  12月10日,2023乡村振兴大会暨地方优品集中选品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此次活动以“大会交流+集中选品+线上推广+线下推介”的模式开展,旨在深度挖掘各地乡村振兴优秀经验、优质产品,全面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推动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由县委副书记王宏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伟带队,宁武县电子商务协会携宁武县乡村e镇运营企业宁武县乐村淘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携宁武县“汾源印象 芦芽山珍”区域公共品牌产品及其他农产品亮相会场。
  我县毛建茶、莜面产品、蘑菇酱、沙棘汁、老陈醋等农特产品以其独特口感受到活动出席领导的青睐,进一步推广了宁武县特色产品,提高了“汾源印象 芦芽山珍”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与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签订3年深入合作协议,预计帮助推广销售我县农产品总价值4000余万元,对促进宁武县产品的市场流通产生重要影响。
  会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伟一行来到谦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考察学习,围绕宁武产品的研发、包装设计、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等方面展开商讨,学习先进经验、激发创新思维、拓展人脉资源,为下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宁武县乡村e镇将加强与MCN机构及知名电商企业合作,更广泛的宣传推广我县农产品,扩大销售渠道,提高线上销售额,进一步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和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