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电子商务进农村

三农优选年味不要停 走进中国高原莜麦之乡--宁武

 时间:2024-02-16 10:02       大    中    小     

  宁武县乡村e镇为有效推广宁武文旅及区域公共品牌“芦芽山珍”、“汾源印象”知名度,助力农产品上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伟、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闫鹏携我县莜麦面、沙棘汁、毛建茶、艾草制品等农特优产品做客央视三农优选栏目“年味不要停”主题直播间,于三农头条、农视网、中国三农发布、微博、快手、百度等平台同步直播。
  直播现场,张国伟副县长向大家介绍了我县高原莜麦、野生沙棘以及独特的自然风光。嘉宾品尝了我县沙棘汁、莜面窝窝、毛建茶,体验了搓莜面鱼鱼,直播间充满了欢歌笑语,热闹非凡。
  此次各大平台全网直播,观看人次达六十万,大力宣传了我县文旅和区域公共品牌及农特优产品。今后,我们将继续扩大宣传,不断提高“汾源印象”“芦芽山珍”区域公共品牌及汤朝茗香、九峰毛健、管涔仙草、一品缘、艾康茂、芦芽谷匠、晋莜乡村味等本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我县农产品上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为宁武县乡村e镇建设和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