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妇女电商培训班正式开课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1月16日,由宁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妇女联合会、乐村淘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妇女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授课讲师针对学员文化程度及接受能力不同等情况,制订了简单易懂的教学方案,围绕中国电商现状与未来发展的趋势,网店的注册、采购、支付、物流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参加培训的妇女学员认真听讲记录、不时提问,并现场进行操作,不仅对电商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坚定了创业信心,激发了创业活力,掌握了运用互联网平台实现和拓展创业门路。 

  通过此次活动,为助力全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推动县电子商务加速发展,普及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促进和扩大城乡居民创业、就业和增收渠道,提高县内特色农产品的网络经营效益,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该县将继续为广大妇女拓展创业就业新方向,组织引领农村妇女把农村的产业做优、做精,不断推广特色品牌,促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宁武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