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蒙牛集团宁武经销商捐款捐物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大    中    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每个人的心。2月10日,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向宁武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以及脉冲动力烟雾、弥雾两用机5台,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杨丽琴参加捐赠仪式,并向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永鹏颁发了捐赠牌匾。宁武县红十字会对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同样,2月8日,蒙牛乳业(集团)宁武经销商——宁武县众益福生鲜便利栖凤苑销售部通过宁武县红十字会,向宁武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23300元的常温牛奶制品,发起 “勇战疫情、中国要强、蒙牛致敬白衣天使”的公益捐赠活动。

  面对疫情,许许多多像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蒙牛集团宁武经销商这样的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全力以赴支持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企业令人动容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相信,只要所有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同舟共济,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