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大运华盛老窑沟煤业:织密防护网,守好责任田,打好阻击战

 时间:2020-02-11       大    中    小     

  连日来,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老窑沟煤业按照集团方案部署,织密防护网,守好责任田,积极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你好,从哪里来?”“请摇下车窗,配合接受检查......”看到有车辆过来,手持体温检测仪的防疫工作人员立即走上前,几句简短询问后,开始对车上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在战“疫”行动中,老窑沟煤业建立设卡检查登记制度,全面强化24小时防控值班制,按照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工作要求,从进入矿区的车辆和人员抓起,全部进行体温检测、车辆消毒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对单位澡堂、食堂、宿舍等场所及时消毒、通风、清洁,避免交叉感染,要求人员进入食堂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消毒。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日报告”和“零报告”工作,重点跟踪外地返回人员,要求本着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的态度,填写本人信息。同时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矿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白俊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