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时间:2020-02-16       大    中    小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宁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倡议全体检察干警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跃踊捐款,用于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采购疫情防控物资,为抗击疫情献出“宁武检察”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2月13日倡议书发出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带头捐款,全体干警积极响应,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收集钱款,避免了人群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全体干警用实际行动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展现宁武检察人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此次活动县人民检察院共捐款8150元,已派专人将所捐款项全部转交给宁武县红十字会统一调配使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同心筑力,共克时艰,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与全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战“疫”,共渡难关!相信疫情总会过去,春天终会来临!

  文字:周晓芳 来源:宁武县检察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