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 集中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时间:2020-07-07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成果熟练运用到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二要全面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的核心要义和基本内容,实现纪法有机衔接、有效贯通,不断提高执纪执法能力,提升专业化法治化水平;三要带头严格执行法律规定,把法律要求内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争当全县干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四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监察铁军。

  来源:宁武县纪委监委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