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中学教育集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09-06       大    中    小     

  9月4日,宁武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中学教育集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周天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孟建青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国栋宣读对中学教育集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意见。

  周天柱就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抓好巡察整改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抓好巡察整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抓好巡察整改是破解现实问题的有力抓手。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要加强工作监督检查,如实报告整改情况。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明纪律要求,以整改的实效推动宁武中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宁武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孟建青代表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充分剖析问题症结,深刻分析思想根源,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坚持做到四个到位,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坚持做到端正态度到位,直面问题不回避;二是坚持做到解决问题到位,强化整改实效;三是坚持做到防止反弹到位,遏制源头问题;四是坚持做到建章立制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中学教育集团将以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为推动教育集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鞠躬尽瘁,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的重托和希望。(王晓芳)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