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9-07       大    中    小     

  近日,宁武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紧扣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当前重要工作部署要求,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提供了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的工作安排》、省纪委《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七项重点工作。一要抓好深化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工作;二要抓好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三要抓好纪检监察信息报送工作;四要抓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政治监督工作;五要抓好省委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六要抓好审查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实招、作出成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光荣使命,清醒认识现阶段工作的短板和差距,拿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越是面对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局面,越要发扬纪检监察干部攻坚克难、能打硬仗的过硬作风。在狠抓落实的过程中务必注重统筹兼顾,找准工作重心,务求取得实效。三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保证进度、保证质量。分管领导要当好施工队长,从全局高度把控工作进度和质量;各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室要凝聚共识、主动担责,同频共振、同心协力,学会弹钢琴,让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武县纪委监委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