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暨“110”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01-12       大    中    小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以警旗引领方向,用训词凝聚精神,1月10日上午,宁武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辅警重温入警誓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开展“110”主题宣传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弓凤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锐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宣誓仪式并参加宣传日活动。

  宣誓仪式结束后,民警们一起走上街头开展“110”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详细介绍110报警受理范围以及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民警们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互动,营造了全警参与、全民支持的良好宣传氛围。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党和国家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厚爱,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不懈奋斗的充分肯定,是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的无上荣光。

  宁武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根本遵循,立足110接处警工作,365天、24小时从不间断,始终陪伴在人民群众的身边,守护着辖区的平安。宁武公安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实干担当,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有效落实,全警全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崭新的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宁武公安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