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宁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4       大    中    小     

  3月24日,中共宁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宁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忠宣读了中共宁武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建国宣读了《中共宁武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的通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晓丽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分解清单。

  就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李勇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的思维,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抓落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只有自己学深悟透,才能更好指导督导工作,从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三是督导要扎实有效。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工作要紧紧围绕推动落实中共宁武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展开,切实增强宏观性、全局性思维,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从严从实开展,对表对标加强督促指导,真正起到督促措施得力,指导方法有力效果。同时要对消极应付的党组织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对变形走样、问题严重的要及时报告,严格执行执纪问责程序,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四是要严守各项规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督导工作中严禁收受礼金礼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日中午严禁饮酒;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涉密文件由专人保管,做好整理归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工作要求办事,按时参加学教工作,认真履行好请销假手续。

  李勇强调,各督导组要对所督导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督导,近期,督导工作人员要带着问题尽快下沉到一线,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是否召开、领导小组是否成立、实施方案是否制定、第一次集中学习是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程组织好这项学习教育活动,这既是对我们的一次党性考验,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检验,我们一定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晓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