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27       大    中    小     

  3月17日上午,宁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康瑞琴回顾总结了2020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索志勇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对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建议。会议宣读了《宁武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各项检察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最高检、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县委、县纪委系列重要会议部署要求,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着力强化对检察权运行的监督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检,在检察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一支“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为建设法治宁武、平安宁武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

  来源:宁武县检察院

  编辑:刘强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