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凰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1       大    中    小     

  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凤凰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4月1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凤凰镇党委书记白冰参加活动。

  活动中,凤凰镇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肃立并向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祭奠烈士英灵,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共同追思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情怀,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白冰对凤凰镇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二是要学习先烈依靠群众、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多到基层农村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三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努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凤凰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坚定信念,砥砺奋进,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凤凰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活动结束后,白冰先后前往马家湾村、麻峪村、小庄村检查护林防火工作。(雷永茂)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