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宁武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举办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7-21       大    中    小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7月20日,宁武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在县幸福社区组织开展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县长徐丽霞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徐丽霞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举办此次宣传活动,是社会关爱老年人的体现,是党和国家尊老爱老的体现,也是对幸福社区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工作的有力推动。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大家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提升老年人参与健康体检的积极性,形成年轻人关注老年人、老年人关注自身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安全健康的老年宜居环境奠定基础。

  活动在热闹喜庆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老年人健康管理、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老年健康服务政策,耐心解答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等方面的问题,并发放宣传单和宣传资料2000余份,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知识传达给了广大老年人,提高了老年人日常健康素养和自我护理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朱丽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