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宁武县教育科技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4       大    中    小     

  7月20日,中共宁武县教育科技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方法与措施。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县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县教育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围绕“盘点检视的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并对照各自分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深入交流工作经验,总结工作方法。

  与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思想、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从学的不深、学的不精、学的不透彻等方面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互相帮助、互相指正,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整个组织生活会充满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

  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阶段。二要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周晓霞 )

  来源:宁武县教育科技局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